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阿勒泰再降大雪 新疆多地发布气象灾害预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07 09:28:1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唐晓波  |  责任编辑: 郭志华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生态)(2)阿勒泰再降大雪 新疆多地发布气象灾害预警

12月6日,新疆阿勒泰公路段出动机械设备在216国道清理积雪。当日,新疆阿勒泰市再次降下大雪,交警、城建、阿勒泰公路段各部门紧急采取措施应对大雪带来的影响。据新疆气象台预报,6日白天到7日夜间,北疆大部、天山山区和哈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北疆、东疆风口有7~8级西北风,气温持续下降。同时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等新疆多地共有10个气象灾害正在预警中。新华社发(唐晓波摄)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