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深圳山体滑坡致十余栋楼房倒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20 15:49:30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吴思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12月20日报道,今日11:40,深圳光明长圳洪浪村煤气站旁山体滑坡,接警后,光明、公明、特勤二中队7辆消防车、30名消防员到场处置。目前,山体滑坡已造成多栋楼坍塌,坍塌范围较大,据了解,现场有人被困,消防正在搜救被。央视记者魏星 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新华网深圳12月20日电(记者彭勇)记者从多方证实,深圳市光明新区红坳村柳溪工业园发生较大规模的山体滑坡,现在还在清点人数。当地宣传部门表示,目前不确定有无人员伤亡。记者正在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的消息:12月20日11时40分许,光明长圳洪浪村煤气站旁山体滑坡,接警后,119迅速调光明、公明、特勤二中队7辆消防车、30名消防员到场处置。目前,山体滑坡已造成一栋楼坍塌,坍塌范围较大,据了解,现场有人被困,消防正在搜救被困人员。同时,各增援力量正赶往现场。

正在现场处置的消防人员说,工业园和城中村靠在一起,被吞没的也有一部分城中村。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目前搜救队已经进驻。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