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金猴献瑞迎新年 遍赏各国“猴元素”艺术[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29 16:26:1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志华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是中国农历的猴年,在传统民俗文化中,猴子的地位很是特别,它以其机灵、淘气、快乐及勇敢的特质而惹人喜爱,再经由《西游记》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艺术渲染,从而一直广受人们的喜爱和尊崇。猴是喜庆和吉祥的化身,又是长寿、显贵、驱邪纳福的象征,各国艺术家们也巧妙的将“猴”元素融入到各种艺术作品和日常生活中,一起跟随编辑去世界各地看看吧!

2015年12月16日,广东深圳,进入12月,天气骤冷,百花都已凋谢的时候,在深圳很多公园的花却开得正艳!12月16日,摄影师正在东湖公园通过剪纸艺术拍摄“2016、福、寿、喜、家”字样和“蜻蜓、蝴蝶、小鸟等图案的菊花。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