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四轮生肖“猴”邮票《丙申年》今日发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05 08:53: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1月4日,山东省滨州市邮政局集邮公司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发行的《丙申年》生肖“猴”邮票。 张滨滨 摄影 中国网图片库

 

    2016年1月5日,中国邮政发行《丙申年》特种邮票1套2枚,图案内容分别为:灵猴献瑞、福寿双至,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该套邮票是中国邮政发行的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开篇之作。

    据了解,《丙申年》邮票由我国第一枚猴票设计者、美术界泰斗黄永玉先生设计,一套两枚,一枚上绘有一只猴、一枚上绘有一只猴怀抱着两只小猴。邮票采用雕刻印制,由黄永玉亲自选定雕刻布线效果,凸显邮票品质。

    从首枚生肖邮票《庚申年》猴票发行至今,我国生肖邮票历经了36年,该套《丙申年》猴票作为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开篇之作,将开启生肖邮票第4个崭新的轮回。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