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那些适合带娃狂欢的主题乐园[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08:51:4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环球影城冒险岛主题乐园的一部分,于2010年对外开放。该乐园占地20英亩,由霍格沃茨城堡、霍格莫德小镇以及禁林三部分组成,游客在这里还能体验到众多与电影情节相关的游乐项目。你可以购买自己心仪的魔杖,还可以参观邓布利多的办公室,体验分院帽与魁地奇比赛的神奇,光是听起来就对小朋友们诱惑力十足。

万众期待的上海迪士尼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将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届时将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其实不仅是迪士尼乐园,国外还有很多知名的主题乐园,在那里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与喜爱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编辑为你盘点了各国颇具特色的主题乐园,要带孩子们去狂欢的家长们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