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朝阳群众”等北京五大王牌群众组织首次集体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46:16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康乐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警方五大群众组织代表集体合影,从右至左分别为“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丰台劝导队”、“网警志愿者”代表。中国青年网记者康乐摄

1月1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网警志愿者新闻发布会暨北京警方第五大群众组织“网警志愿者”形象揭幕仪式在北京市公安局5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

作为对“友军”的声援,赫赫有名的“世界著名王牌情报组织”——北京“朝阳群众”,以及其他三大群众组织——“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丰台劝导队”都派出了各自的代表来到会议现场,形成了难得一见的“奇景”——北京警方五大群众组织首次集体亮相。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