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海军陆战队赴新疆沙漠戈壁开展多兵种协同演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22 08:07:15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史家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海军陆战队赴新疆沙漠戈壁开展多兵种协同演练

人民网库尔勒1月21日电(记者史家民 通讯员黎友陶尚文斌)连日来,赴新疆沙漠戈壁寒训的海军陆战队开展了一场多兵种协同演练。演练现场,红方陆战步兵向蓝方阵地发起攻击,遭遇蓝方强大火力阻击,红方突击车迅速支援;蓝方坦克前出支援,红方发射反坦克导弹进行打击……演练现场,海军陆战队步兵、通信、侦察等十多个兵种近100个专业联动,进行实战条件下的编组协同。演练中,陆战队员不畏严寒,爬冰卧雪,在恶劣的环境里锤炼过硬本领,他们在荒漠雪原先后开展了步坦协同、红蓝对抗、夺控据点、防敌袭扰、反恐演练等实战化科目训练,每个作战单元都必须克服陌生地形、复杂气候带来的不利影响,逼着他们想办法、找对策,积极探索解决技战术运用和装备性能发挥等难题,检验了一批兵种协同作战战法和训法,提升了海军陆战队在全域作战训练中的实战化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