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森林武警零下26度严冬拉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22 16:52: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21日,张掖市森林武警支队在零下二十六度的环境里,展开为期两天的冬季野营拉练活动。

    祁连山腹地大雪纷飞,战鼓轰鸣。121日,张掖市森林武警支队利用这绝佳的时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冬季野营拉练活动,官兵在零下二十六度的野外徒步行军近40公里,为部队开展实战化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委能打仗,打胜仗的相关要求,全面检验和锻炼部队在野外环境下的走、打、吃、住、管、供等本领,2016121日,根据上级指示要求,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组织机关、甘州大队、肃南大队进行冬季野营拉练,计划徒步行军40公里。
    为了增加演练途中的困难程度,该部把队伍拉到陌生地域,分不同路段展开徒步进军,在长达40公里的过程中,将完成野外生存、徒步行军、长途奔袭、野炊、宿营等几个科目训练。(图文/张景初 张小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