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28 10:4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京举办。中国网记者刘璟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林凡凡 刘璟)127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伊波、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李静援及商务部、外交部相关司局领导出席推介会。

 会上,史大刚副主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亚欧博览会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与会嘉宾介绍新疆在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的优势与机遇,并通报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相关信息。

 孙成海局长表示,中国商务部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国亚欧博览会,发挥博览会在加强“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中的引领作用,为沿线国家企业参加博览会提供便利,欢迎更多沿线国家企业通过亚欧博览会平台,开展投资贸易活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白俄罗斯驻华使馆高级参赞巴佳诺夫斯基·莱奥尼德发言,表示亚欧博览会为白俄罗斯展示优势产业和竞争性潜力提供了平台,为促进中白双方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提供了机会。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阿尔法·依克巴尔同与会嘉宾分享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推进的开局之作“中巴经济走廊”重要战略意义,表示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过程中,中巴合作将面临全新机遇。

推介会期间,史大刚副主席、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负责人同各国使节和工商界人士亲切交谈互动,并向与会各界代表发出积极邀请,欢迎各国积极参与亚欧合作盛会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探寻合作机遇,搭乘“丝路快车”,深化本国同新疆产业和贸易合作。

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驻华大使、参赞及外交官、驻华工商机构负责人以及电商、科技、物流、外贸等领域疆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共一百二十余人与会。参与国别涉及亚洲、欧洲、美洲及部分太平洋岛国。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