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六小龄童再扮美猴王 与如来佛、观音菩萨扮演者重聚[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5 09:25:57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六小龄童再扮美猴王 与如来佛、观音菩萨扮演者重聚

2月4日,山东卫视打响猴年春晚头炮。六小龄童登台亮相,扮“美猴王”再现“大圣归来”的表演,并与86年《西游记》中的如来佛、观音扮演者重聚回忆往事。

六小龄童在山东春晚中带来《大圣归来》表演,全面展现“大圣”风采。57岁高龄的六小龄童身穿红色唐装精神抖擞,耍起金箍棒来动作依旧潇洒利落,风采不减当年。六小龄童讲述与山东的缘分,透露86版《西游记》曾在山东崂山和潍坊取景,希望明年在山东拍新剧《敢问路在何方》。

晚会中还迎来了86版《西游记》中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的扮演者朱龙广、左大玢,两人虽已头发花白,依旧维持着当年戏中的慈眉善目。六小龄童与如来佛、观音菩萨重聚,三人见面分外激动,互相拥抱,回忆当初拍戏的往事,还一起用手机自拍,与观众重温童年回忆。(文/Aries)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