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著名艺术家阎肃因病在京逝世 走完86载人生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2 10:35:39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同志因病在北京逝世。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中写道:一代艺术大师忠魂陨落,12个大字敬挽这位德艺双馨的老人:一片丹心、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他给世人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佳作,鼓舞和激励了一代代中国人。


    图为2011年4月20日,81岁高龄的河北保定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在参加“经典河北诗文朗诵”活动时,戏称自己是“80后”作家,希望能成为“90后”,并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作品《长城长》和《似水流年》。中新社记者 李光 摄

 

 

编辑推荐:

2016打工春晚——“一次存在的呐喊”》》

回家:辗转7趟车 20小时吃上火盆前的团圆饭》》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