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云南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小熊猫成“明星大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5 08:49: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陶平  |  责任编辑: 郭志华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春节黄金周期间,很多游人外出选择到景区景点看猴,寓意图个好彩头。可在云南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里,种类和数量众多的猴子被游客相对“冷落”,同处园区的小熊猫成了游客们争相拍照和互动的对象,俨然是这个春节的“明星大腕”。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犀牛坪景区具有多个野生动物景点,小熊猫庄园附近的小熊猫景点每天都吸引大量的游客,栖居在此的小熊猫每天都会来到游步道或下树来觅食,熙熙攘攘的游客成了它们的乞食对象。为了避免游客将随身携带的食物投喂小熊猫,公园的专业人员特意为游客们准备了适量的苹果片、竹叶等小熊猫喜欢的食物,既满足游客的互动需求,又能保证小熊猫的安全。

在现场,不时有小熊猫下地觅食,但很快就被游客们团团围住,胆大温顺的小熊猫“靠脸”得到了很多游人的喜爱和他们手中的食物。在游客的引导下,小熊猫时而站立起身,时而抱腿向上,棕红的毛色和呆萌的表情让现场游客不时发出阵阵惊喜的叫声,而小熊猫也来者不拒,尽情享受着游客手中的苹果片和竹叶。

游客们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先一阵狂拍,随后很多人又试图和小熊猫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求一张与小熊猫的合照。在现场,有的游客为了拍到一张合照直接卧倒在栈道上,小熊猫也很“知趣”看着镜头与游人合影。(新华网 陶平)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