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墨西哥驻华使馆关注"两会" 重视结构性改革及气候变化问题[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02 12:3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墨西哥驻华大使胡利安•本图拉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3月2日北京讯 (记者 马浩哲 董宁) 昨日,墨西哥驻华大使胡利安•本图拉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墨西哥使馆将密切关注“两会”上的各项议程。

 胡利安•本图拉说:“毫无疑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政治日程上非常重要的事件,是国家政权的主要机构。本周四我将列席全国政协开幕会,周六我将列席全国人大的开幕会。我个人更关注结构性改革的相关议题,这些改革对中国政府努力调整其经济发展模式,推动消费和改善服务至关重要。我们在墨西哥也认识到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在财政、教育、能源领域都采取了强有力的改革措施。

 另一个重要议题是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我相信我们在会议上将听到中国政府在环境问题上的重要举措。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对于墨西哥、墨西哥政府和墨西哥人民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墨西哥一直是应对气候变化多边议程的领导者。我们是第一个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发展中国家。这也是中国的当务之急。我们能够在两会上了解到中国应对这一问题的方案,以及看到我们如何能够通过双边的共同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