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河青小记者"采访全国政协委员 ( 1/ 20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6-0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董宁

    3月3日上午,来自河北的八位“河青小记者”来到北京会议中心政协委员驻地采访。据了解,河青小记者成立于2009年,已连续六年参与全国两会高端采访,成为两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月3日,八位来自河北省的小记者来到政协驻地采访。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中国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杨佳) 3月3日上午,来自河北的八位“河青小记者”来到北京会议中心政协委员驻地,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何香久。

 何香久表示,今年已经是他第四次接待小记者们的采访。他说,每年孩子们都会提出很多问题,每年都不一样,都有他们自己思考的角度。孩子们的采访拓宽了政协委员考虑问题的视野,用特殊的方式给委员们参政议政工作以助力,因此不能仅仅把他们当做孩子来看待。

 何香久讲,对孩子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以比较深入地了解关注民生的代表、委员,还能提出他们的问题,让代表、委员思考他们的问题。

 采访结束后,何香久给小记者留言“打开看世界的窗子——读书”,他表示,希望孩子们多读书,从读书中获取知识、了解更广阔更深远的世界。

 据带队指导老师郭萌介绍,此次小记者采访的内容经过编辑、审核将发布在报纸的相关版面呈献给读者。河青小记者,成立于2009年,曾在2015 年全国“两会”期间采访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