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黄兴国:“8.12”爆炸事故对天津是警示、鞭策和教育[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08 17:3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8日下午,天津市代表团全体会议举行,图为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  中国网记者  牛博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牛博)在3月8日下午的天津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天津领导主动提及“8.12”事件。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表示,天津在安全管理上存在不少的问题需要反思总结,对违规违法检查不力、执法不严。天津已经开展大规模的安全检查,2000多家大大小小的危化企业一家家排查,现在每一家企业都实现了实时联网监控。事故处理工作十分复杂,但总的来看事故的处理是有力、有序、有效的,天津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事故是惨痛的,但恢复也在努力进行中,没有影响天津的基本面,也不会影响天津的发展前景。事故对天津是警示、鞭策和教育,天津会认真吸取教训。

全国人大代表、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表示,“对于环境问题,我们比记者朋友们更关心,因为我们就生活在这里。”据他介绍,经环保部批准,事故现场建立了环境监测站,对环境质量24小时监控。目前周边环境质量稳定可控达标,同时滨海新区提升了事故周边区域环境整治水平。截至去年10月底,事故善后处置基本完成,港口已经在去年9月底恢复正常运行。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