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陈政高:中国楼市不会像日本一样崩盘[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15 10:3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15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图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现场直播

    中国网北京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15日(星期二)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回答中国网记者关于现在社会上的担忧,中国的楼市会不会像当时的日本一样发生崩盘的提问。陈政高表示,不能相提并论。

陈政高表示,你提的这个问题,最近网上有一些文章,社会上也有一些议论。围绕这个问题,我请教过一些专家。我要说的是:第一,时代不同。日本发生的事情是在20年、30年以前的事情,背景、政治、经济条件和今天都大不一样,甚至是完全不一样了。第二,国情不同。中国和日本的城镇化水平不同,经济发展阶段不同,宏观调控的措施也不同。因此,我要说,不能相提并论。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