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佟大为亮相博鳌:未来或将不用去影院看电影[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23 14:35: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以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上海佟悦投资管理中心创始人的身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青年领袖圆桌:‘距离’再定义”电视辩论活动。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
 
    3月22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青年领袖圆桌:‘距离’再定义”电视辩论举行,佟大为以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上海佟悦投资管理中心创始人的身份出席活动。


佟大为在现场表示,VR技术可以完成有触感感觉的接触跟交流,会有很大的市场。“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大家就不用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带一个设备直接可以感受比现代电影院更先进更全面的感受。”佟大为说。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