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徐峥出席博鳌分论坛:互联网对电影票房影响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25 14:29:25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4日晚,电影导演徐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互联网+电影:千亿票房与电影产业静悄悄的新长征”分论坛。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

中国网博鳌3月25日讯(中国网记者 董宁)  3月24日晚,电影导演徐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互联网+电影:千亿票房与电影产业静悄悄的新长征”分论坛上表示,互联网对电影票房的影响大,从电影项目的开发到后期的宣传发行都需要互联网,一度很火爆的电影《港囧》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也倚赖互联网形式的宣传。

徐峥表示,基本上互联网介入了从电影前期筹划到完成的一系列的动作。从IP项目的开发就要通过互联网,方便细化关注的人群。要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该项目会获得怎样的市场成绩。在产品的制作方面,团队之间如果没有手机,没有各种不同的群,就没有办法做电影。电影里面所用到的特技也会越来越多,特技工作者已经有层出不穷的新软件,让他们可以便于在网上工作。

徐峥说,《港囧》的宣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网络首发先导预告片,到网络直播的定档发布会,互联网贯穿并主宰所有影片话题的传播和发酵。最后网络售票介入线下实体院线,网络院线的出现直接将影片送达观众手中。从观众获得影片的信息,开始在网上的购票平台选择看电影,到家里搜索跟电影有关的内容,再到购买衍生品,去电影拍摄地旅游。互联网的连接使得一个人对待电影这件事变成一系列的活动,这都是受到互联网的影响。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