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6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12 21:15: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中法之春活动得到了两国政府和文化、企业界等的大力支持,这些不懈的努力使得中法友谊不断得到加强。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4月12日讯(记者 郑海滨 杨佳) 第十一届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将于2016年4月29日至6月29日在30多座城市举办,共有45个项目150场活动。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一如既往地展现中法艺术合作的结晶。应邀参加本届艺术节的法国艺术家们纷纷从中国的现实题材里汲取灵感。编舞师杰罗姆•贝尔邀请中国的舞蹈爱好者们将《演出必将继续》重现舞台。摄影家奥利维埃•罗勒的《大地的眼泪》(西安和北京)是秦始皇兵马俑影像和古罗马皇帝雕像之间的对话。摄影家格雷格瓦•果噶诺夫在中国延续他的《父与子》拍摄项目,他将在重庆和北京两地进行居留创作,并在重庆、武汉、沈阳、北京四地举办系列摄影展览。话剧导演帕斯卡尔•朗贝尔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带来其传奇作品《爱的落幕》的中国改编版。

    今年,中法文化之春邀请了舞蹈家刘岩、画家丁乙、服装设计师郭培、漫画家高佬和DJ张有待5位中国文艺界领军人物担任推广大使。去年该活动吸引了超过两百万的观众观看欣赏。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