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解放军医学图书馆举办第21届“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23 14:30: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解放军医学图书馆馆长陈锐向军事医学科学院领导介绍读书日主题活动情况。李春摄

中国网北京4月23日讯 在第21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在京举办“阅读涵养创新,博学成就卓越”主题活动,将该馆第5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军事医学科学院政委殷志红,副院长张为、王延军,总工程师季建华参加活动并为6名“阅读之星”颁奖。现场主题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陈锐主持,图书馆政委谢锋仁致辞,专家教授、干部、战士、职工和在读研究生代表近千人参加。

据悉,此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共由8个主题项目、18个子项目组成,既有专利讲座,也有赠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军图建设发展主题展”图文并茂,展示了图书馆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创新亮点;虚拟现实(VR)和射频识别(RFID)技术功能的展示成为最大亮点,戴上头罩就仿佛完全进入另一个立体世界,这种神奇的用户体验让现场参与者“脑洞大开”,对“未来知识馆”的建成运用更加期待。活动参与者还收到了制作精美的《相约图书馆》手册,该手册凝结着该馆工作人员多年来嵌入科研、深入一线的成果,基本涵盖了初步检索收集信息时,遇到各种问题的解答,用户可以简便快捷地学习掌握。(沈基飞、胡畔畔)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