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师潜水偶遇蓝鲸 抓拍同游水下唯美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26 07:50:2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日前,瑞士摄影师佛朗哥(Franco Banfi)在斯里兰卡潜水时偶遇一只蓝鲸,他迅速按下快门,记录了自己与蓝鲸同游的精彩瞬间。

当天,佛朗哥在距离海岸线约15英里(约24千米)的水域自由潜水。可当他要潜入深海区时,看到了一只正要游向海底觅食的蓝鲸。57岁的佛朗哥激动不已,立刻拍下了自己与蓝鲸同框的画面,并欣然决定与蓝鲸一同游向海底。

照片中的蓝鲸体态优美,在蔚蓝的海水中灵活地游动。蓝鲸是目前地球上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它的体长可达30多米,体重可达173吨。这次特别的经历令佛朗多终生难忘。他开心的说:“能与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同游实在太刺激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汪庆 审稿:李宗泽)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