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杭州西湖G20女子巡逻队亮相 游客称“太拉风”[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01 12:1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龙巍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4月30日,浙江省杭州市,女子巡逻队在杭州西湖景区的道路上巡逻。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 摄

2016年4月30日,杭州首支西湖景区女子巡逻队在首次亮相,其飒爽英姿的身影成为西湖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 该女子巡逻队隶属杭州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全队21人,平均身高1.68米,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她们的工作职责分为四部分:维护西湖景区面上管理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等,巡逻队的成立期待以柔性的力量倡导西湖文明,为即将来临的G20峰会展示杭州城市的大气与精致,以及西湖景区管理的良好形象。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