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奇!纳米比亚一羚羊双角向下倒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20 09:24: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埃迪安 罗索夫(Ettiene Rossouw)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在纳米比亚拍摄到了一组羚羊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只羚羊长着与众不同的犄角,向下倒长,令人称奇。

罗索夫在纳米比亚管理一座小屋,以便时刻关注野生动物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也是无意中发现这只羚羊的。罗索夫还解释,一般说来,羚羊的角都是竖直往上生长,像这样弯曲着下垂生长而且如此对称的角他还是第一次碰见。

尽管与众不同,但是这只羚羊看起来并未遭到族群排挤,也能正常地生活。不过当它需要用角来自卫时,这种“畸形”的角可能就有所不便了。罗索夫还表示,目前仍未没找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李柯静 审稿:朱盈库)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