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击:聚光灯下 血溶于汗水 ( 1/ 20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6-0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聚光灯下,擂台之上的十几分钟,凝聚着拳手们成百上千小时的训练。当汗水无数次的浸透衣衫,拳手知道,在赛场上要用怎样的心态“战斗”。当血水溶入了汗水,依旧在擂台上挥舞拳脚的选手就成了一尊雕像,伫立在观众的心里。
 

    聚光灯下,擂台之上的十几分钟,凝聚着拳手们成百上千小时的训练。

    当汗水无数次的浸透衣衫,拳手知道,在赛场上要用怎样的心态“战斗”。

    当血水溶入了汗水,依旧在擂台上挥舞拳脚的选手就成了一尊雕像,伫立在观众的心里。

 

——》返回全景视频

——》擂台之下 汗水中掺杂着快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