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高考倒计时 安徽毛坦厂中学考生出征[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06 08:50: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颜闽航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被称为称为“高考梦工厂”的毛坦厂中学校门前,学生乘坐大巴前往高考考点,一些考生家长前来送考。 中国网发 颜闽航 摄影

 

    6月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蓝球场,一些考生家长前来送考。当日,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毛坦厂中学的高三及复读学生分乘19辆大巴,从学校出发前往六安市的考场参加即将到来的高考,数千名学生家长和当地居民夹道相送,成为高考前一道靓丽的 “高考景观”。

    2016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仍安排有考试科目。

    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毛坦厂中学和河南省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河北衡水中学一样,被称为“高考梦工厂”。每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及复读学生人数约有一万。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