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七彩毕业季[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06 14:0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南  |  责任编辑: 汪洋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你的毕业季是什么颜色的?随着六月份的到来,很多大四党都面临着与母校及大学生活的告别,有人欢笑,有人热泪,有人兴奋,有人沮丧……但不管怎么说,毕业季确确实实地到来了。六月初,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就为我们展现一个多姿多彩的毕业季,毕业季的颜色就应该是七彩的!

  63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办了“七彩青春”毕业文化衫涂鸦大赛。同学们自己动手描绘,在一件件白色的衬衫上留下了自己各种新奇的美术作品。它们被一件件地展列起来,极力彰显了这一群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图为本次涂鸦大赛上的展示作品,十分的清新可爱。

中国网 江南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