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同心·共铸中国心”开启视频远程会诊[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1 09:3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专家医师们通过“莲花会诊”公益会诊平台为长青春科尔寺的三位僧人会诊。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 7月9日,“同心·共铸中国心”医疗专家志愿者在甘孜各地进行医疗活动,针对一些疑难病症,来自全国各医院的专家医师们通过“莲花会诊”公益会诊平台与甘孜藏族自治州边远地区的患者进行视频义诊,免费为当地患者诊疗。

“莲花会诊”公益会诊平台是全国首家健康公益会诊平台,以移动医疗APP应用为核心,通过即时多人视频、图文、语音在线会诊功能,与中西部“老少边穷”等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患者实现异地“面对面”会诊。理塘县长青春科尔寺的三位活佛率先享受到了这种先进的诊疗方式。身处现场的危天尼、李果大夫通过网络视频与火箭军总医院心内科主任胡桃红、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润霖共同为患者会诊。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