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英国“铁娘子”——特雷莎·梅[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26:5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7月11日宣布,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当选该党新党魁。

有“铁娘子”之称的特雷莎·梅生于1956年,1997年开始成为议会下院议员,曾任保守党主席,在卡梅伦内阁中长期担任内政大臣。在此次保守党党魁竞选中,特雷莎·梅在保守党议员中的支持率最高,其中有超过半数支持她担任下任党魁。她的主要竞选优势是出任内阁高官多年,从政经验丰富。她在英国“脱欧”公投中支持留欧阵营,但在公投结果公布后表态尊重“脱欧”这一选择。特雷莎·梅在担任内政大臣期间,一直试图严控外来移民,在移民问题上措辞严厉,多次收紧移民和签证政策,提高外来移民赴英门槛,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她提升在疑欧人士心中的形象和威望。

这是2015年10月6日,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在曼彻斯特出席保守党大会期间发表讲话。 新华社/法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