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在葫芦岛兴城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7 16:51: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7月17号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开幕式在兴城市比基尼会展中心举行。图为爆款泳装模特展示。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2016年7月17号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开幕式在兴城市比基尼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兴城市连续第五次举办中国国际泳装展,五年来,中国国际泳装展已经初步成长为继美国迈阿密、法国巴黎之后,国际三大泳装内衣专业展会,成为这座海滨城市的靓丽名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峰会副会长林永峰,中国纺织工业研究院院长冯德虎,国家体育总局会长部副主任侯秋玲,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查太森,辽宁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王世明,辽宁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李焕宇,阿里巴巴集团领导杨智力、李德庆,葫芦岛市委书记孙轶,葫芦岛市长戴炜,葫芦岛市政协主席郑宏伟,葫芦岛市委副书记严喜鹤,葫芦岛市委宣传部长石文光,葫芦岛市政府秘书长马文志以及葫芦岛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拉开了2016中国国际泳装展的序幕。

被授予“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发展示范基地”

泳装是服装中的小品类,但是在兴城、在葫芦岛却建成了一个大市场的产业。在“十三五”发展时期,把服装产业聚焦商品战略的同时,大力推动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大力支持葫芦岛市的泳装产业发展,利用专业化和产业链等资源优势支持葫芦岛市在产品提升、结构转型、创新创意等方面快速发展。今天中国服装协会授予葫芦岛市“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发展示范基地”,引领葫芦岛市从产业聚集向品牌创新的转变,与国内外其他产业集群的协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推动中国泳装产业从生产大国向生产强国行列转型。

电子商务助力敲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近年来,随着泳装产业的发展壮大,泳装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兴城跨境品牌专区和1688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相继落户兴城,为兴城泳装产业拓展国内市场、开辟国际市场铺路搭桥。开幕式上,阿里巴巴实力产业群全国负责人李德庆先生,葫芦岛泳装协会李海峰会长上台,同兴城市袁国相市长一起共同启动品牌专区和示范园区。

泳装作品秀凸显产业优势

开幕式还进行了现场泳装展示环节,邀请了杨丽美、吴海玉、李臻玉新锐设计师及其作品与现场观众交流创作思路以及未来泳装的流行趋势等,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观看。 “自由·随性”、“孤独的王者”、“错位”三组泳装作品,有图案和款式的突破,有世界风格、元素的影响,有较强针对性的设计,作品的展示及介绍,让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不仅是为设计师的创意所折服,更是对兴城泳装产业面向世界,走向国际舞台的一种肯定。

中国国际泳装展由兴城市政府主办,中国服装会辽宁省服装协会,兴城泳装协会承办,葫芦岛市委宣传部、葫芦岛市经信委、葫芦岛市服务业委、葫芦岛市文创中心协办。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