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白毛女》启幕中国首届“国际歌剧电影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8 14:2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白毛女》启幕中国首届“国际歌剧电影展”[[组图]

由文化部艺术司、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的“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在北京开幕,图为开幕现场图。 国家大剧院供图

    7月15日,由文化部艺术司、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的“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在北京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明文军,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翟德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魏银久,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海平,北京市文化局局长陈冬,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霞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开幕影片3D版《白毛女》。

    未来近一个月时间里,电影展将云集世界六大著名剧院的中外13部佳作,大家耳熟能详的《白毛女》《骆驼祥子》《卡门》《茶花女》等歌剧电影将登陆全国八大城市院线联袂展映,为观众捧献一场光影璀璨的歌剧盛宴。据悉,这不仅是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歌剧电影展映活动,更是中国歌剧电影作品首次在国际性平台集中亮相。这样的国际交流活动也是国家大剧院多年来积极开展文化艺术多边合作、实施“全球化战略”结出的又一硕果。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