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城 多地段积水严重[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1 08:2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0日,北京迎来入汛以来最大降雨。北京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图为暴雨中公主坟桥下形式的公交车辆。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7月20日,北京迎来入汛以来最大降雨。暴雨导致北京市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公交、地铁、铁路、机场等交通设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其中,首都机场受天气等综合原因影响已取消航班237架次。多处地铁口因漏雨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其中地铁大兴线黄村火车站还采取了临时封站措施。公交方面,截至7月20日19时,受降雨影响,共有191条公交线路采取措施,其中甩站措施134条,区间措施28条,绕行措施9条,等停、停驶措施20条。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