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知名艺术家走进图强林业局 大兴安岭美景入画来[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9 10:0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艺术家走进图强创作基地

由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图强林业局主办,中国华艺书画院承办的中国名家走进图强采风活动日前圆满完成。

采风团由中国华艺书画院院长冯春明带队,团员由知名书画家徐宝铭、程海清、江杰生、赵清礼、刘俊刚、常秀林、张立涛、裴行健等20余人组成。

图强林业局座落在大兴安岭北麓漠河县境内,东临阿木尔林业局,南靠内蒙古满归林业局,西接西林吉林业局,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图强林业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考察调研时提出的“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和大兴安岭地委提出的发展生态旅游业战略部署,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浑然天成的生态景观优势,不断加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和景区景点规划建设,积极融入“大北极旅游圈”建设,以“冰泉小镇、灵芝之乡”为发展定位,确立了“打造四大基地,建设五型图强”的奋斗目标,林下经济、生态旅游、森林碳汇已形成多元发展、多业并举、多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格局。

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图强林业局的卡伦小镇、中国最北点、龙江第一湾、樟子松原始森林、白桦林、九曲十八弯、林业博物馆等地,寻访最北足迹、采集林区故事,感受图强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创新奋进的时代气息。

采风结束后,艺术家们还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大家表示,图强独特的人文景观、特色的资源优势,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艺术家们应以优秀的书法和绘画作品来反映图强林业局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积淀、创新的产业形态以及日新月异的城镇新貌。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