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旅居比利时大熊猫“好好”及其幼仔正式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09 07:4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旅居比利时大熊猫“好好”幼仔正式亮相。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提供

中国网讯  比利时时间8月6日上午10点,旅居比利时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大熊猫“好好”及其幼仔正式亮相。

8月2日,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大熊猫繁育专家和比利时天堂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多次讨论评估,大熊猫“好好”及其幼仔公众亮相计划正式启动。8月6日,大熊猫“好好”及其幼仔在室内展厅与公众正式见面。起初,“好好”略显紧张,多次叼仔走动。通过近3小时的适应,“好好”的情绪逐渐放松并开始采食竹子和窝窝头。

展出当日,参观人数达2万余人,再次迎来天堂动物园客流高峰,预计未来数日来访游客会进一步增多。大熊猫“好好”一家三口倍受比利时人民关注和喜爱,作为和平友好的使者,他们将进一步加深中比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了解,2016年6月2日,大熊猫“好好”在比利时产下幼仔。“好好仔”为雄性,是首只在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也是今年第一只海外出生的大熊猫。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