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七届中蒙新闻论坛在蒙古国肯特省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21 16:1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文华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8月20日,第七届中蒙新闻论坛在蒙古国肯特省成吉思汗市开幕。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网 郑文华摄)

中国网讯(记者 郑文华) 2016年8月20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和蒙古国记者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蒙新闻论坛在蒙古国肯特省成吉思汗市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深化媒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向论坛发来贺信。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乌兰,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蒙古国记者协会主席嘎拉日德、蒙古国肯特省省长钢宾巴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社、中国网、央视网、蒙通社和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等近30家中蒙主流媒体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中蒙新闻论坛是中蒙两国开展新闻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创办以来,日渐成为增进两国友谊,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和纽带。六年来,双方媒体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推出了一批务实共赢的合作项目,合作层次和规模逐步扩大,逐步形成了多层次跨领域多角度的合作交流机制。

第七届中蒙新闻论坛也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感知中国·蒙古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