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戏新生报到软萌妹子大集合收到独家剧本"礼包" 张雪迎赵嘉敏现身[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27 16:40:50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戏新生报到

昨天,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今年中戏共录取597人,其中表演系50人(含中外合作班)。新生们完成常规入学注册手续后,每个人还收到了中戏独家定制的首个“礼包”——中戏学生必读60册剧本。初秋的校园里,处处能遇到养眼的帅哥美女,“小郭襄”张雪迎也在昨天下午现身。

张雪迎是中戏表演系今年艺考“全国头名”,童星出道的她,曾出演过《美人心计》《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剧,“小郭襄”的名号就缘自2013版《神雕侠侣》。此前高考放榜时,小姑娘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成绩。

昨天,一身休闲装扮的她刚到校门口,便引发骚动,跟粉丝和媒体打完招呼后便匆匆进门。张雪迎坦言当天8点就起床,开学很兴奋,也很期待大学宿舍生活。自己一直住宿,所以不会不适应学校生活。“但高中管得严,大学宿舍会有家的感觉,同时也更自由。”对即将到来的军训,她没有太多担忧,“军训当然要参加啊,等待暴晒啊。”谈及学业有什么规划时,她表示,“我想好好演一场舞台话剧!”

中戏新生报到在当天下午结束,今天还将进行入学教育,随后就正式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新生在入学第一天还收到了一份由中戏独家“定制”的“礼包”——本科生必读60册中外经典剧本。

记者了解到,这些剧本是由学校的专业老师编选而来,这“礼包”里既有古希腊三大悲剧家的经典名作,也有西方近现代名家作品,中国古代戏曲和现当代话剧经典也收录其中。中戏教务处相关老师表示,“剧本都由中戏自己编选,外面买不到的。全国这么多艺术院校,就我们有这必读剧目。学生的基本功训练,必须练扎实。” (记者刘旭 摄影记者 郝羿)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