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假面舞会》震撼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27 17:10: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精致面具矫饰虚伪谎言高贵灵魂走向毁灭深渊 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假面舞会》震撼亮相国家大剧院 凌风摄影

精致面具矫饰虚伪谎言高贵灵魂走向毁灭深渊

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假面舞会》震撼亮相

825日晚,享誉世界剧坛的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携话剧《假面舞会》重磅亮相国家大剧院。里马斯·图米纳斯执导的此版《假面舞会》在保留莱蒙托夫原作韵味的基础上,在舞台布景、戏剧情节和表演编排上都有更为深入的挖掘和雕琢,将扣人心弦、发人深省的故事饱满地呈现在舞台上,让观众们充分领略了俄罗斯戏剧的无穷魅力。

《假面舞会》的登台亮相也拉开了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致敬大师”单元的序幕,915日至24日,英国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将带来莎翁喜剧名作《威尼斯商人》,德国柏林邵宾纳剧院则将精彩呈现本届国际戏剧季闭幕大戏《伪君子》。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