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挖虫草的少年进京记 ( 1/ 27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6-08-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6年8月,33名来自青海东部大山里的藏族孩子把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木偶剧带到了北京。我想起舞剧里那首诗:科巴在哪里,大山就在哪里;孩子在哪里,云霞就在哪里;桑烟在哪里,神明就在哪里;心灵在哪里,梦想就在哪里。

“爷爷,爷爷!山的那边是什么地方?……我想去那边看看,不管是挖虫草,还是放羊,我想去那边看看。” 饰演周毛卓玛的拉毛才让说。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2016年8月,33名来自青海东部大山里的藏族孩子把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木偶剧带到了北京。舞剧描述了这群孩子身上发生的真实故事,但更像是科巴村的一本画册,里面充满了科巴的生活,有虫草、牧羊、还有信仰和梦想……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