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首图讲坛:透过格但斯克看波兰文化[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30 14:0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首图讲坛活动现场     摄影 木弋


北京,一个迷人的初秋午后,读者作者相聚,分享阅读时光。

2016年8月27日是个恬静的周末。应首都图书馆的邀请,著名女作家、摄影家、高级记者杜京与北京读者一道分享她的关于波兰文化的最新专著《琥珀色的格但斯克》。这是杜京女士撰写的第二本关于波兰的作品。2012年,金秋时节,她撰写的第一本关于波兰文化的书籍《我,文化波兰》出版了。该书对波兰的历史、文化作了宏观概览,赢得了广泛好评。此次由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的第二本波兰文化专著《琥珀色的格但斯克》,则深入波兰腹地,描述了波兰重要城市格但斯克的美丽景致和多彩风情,让中国读者得以近距离感受当代波兰人的生活热情和精神追求。

杜京女士热爱波兰文化,钟情于琥珀色的格但斯克。近几年,她三次造访格但斯克市,并为这座城市所倾倒。正是由于这样的热爱,使得《琥珀色的格但斯克》一书得以诞生。这是第一部以中文撰写、以如此多的篇幅介绍格但斯克及滨海地区历史、文化、教育、艺术、经济、旅游等各方面情况的书籍,是中文版的格但斯克市及滨海地区“浮世绘”。全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30余万字的篇幅,四百幅照片,以鲜活生动的细节和优美流畅的文字,在诉说历史的同时,描绘当代,展望未来,给读者带来美妙的阅读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