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美酒业集团圆梦行动公益助学基金会(2016)捐资助学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30 16:26: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美酒业集团圆梦行动公益助学基金会(2016)捐资助学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图为国美酒业集团圆梦行动公益助学基金会(2016)捐资助学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8月29日,国美酒业集团圆梦行动公益助学基金会(2016)捐资助学仪式在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锦文掇英》四川展览馆隆重举行。长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茂成,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雷,县人大副主任许华,县人大副主任张兴平,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国美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国美酒业四川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冰,县委宣传部,县教体文广局,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部分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董茂成发表讲话。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在仪式上致辞。仪式由长宁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雷主持。

仪式上,国美酒业集团出资20万元,对去年开始资助的20名和今年再递增的20名共计4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发展企业,回报社会”一直是国美酒业集团秉持的理念之一。 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18年捐资2600余万元参与公益事业。其中,通过捐建希望小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和在校学生完成学业等形式关注教育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武玉杰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国美酒业集团是以国美、君子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集矿山经营、房地产、保税仓储、海外投资等多元化发展格局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清清淯江,三面环托,氤氲盆地,陈酿窖藏。国美酒业怀着信心与匠心,以气候之温润、自然之五谷、水系之清洁、工艺之传承、窖藏之弥久、标准之严苛,酿造国民好酒,发现中国之美,打造酒杯里的中国。 国美酒业集团坚持每年出资资助优秀贫困学生,目的是帮助一批有志向的优秀学生继续深造,使之成长为对社会发展更加有用、能够作出更大贡献的栋梁之才。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珍惜时间,珍惜机会,掌握思考问题、观察世界的方法,发扬长宁县人民的勤劳好学、乐善好施、互帮互助、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立志成才,以更加优秀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茂成在讲话中说,国美酒业集团从关注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高度出发,心怀教育,情系学生,在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兴企,发展经济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社会救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佳结合,充分表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反哺社会、传承大爱的企业文化内涵,展示了和谐发展、蒸蒸日上的企业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开佛镇龙门村,现就读于长宁中学高一年级的魏婷婷同学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做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参观了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包装车间、酿酒车间、中华酒窖和范曾著《锦文掇英—学研习近平用典心得》书法作品四川展览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