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列车泰国曼谷试运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31 16:08: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29日,在泰国曼谷往返佛统的中国列车试运行线路上,一名泰国记者(左)进行手机视频直播。新华社记者李芒茫摄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泰国国家铁路局29日在曼谷火车站举行新客运列车试运营仪式。这批产自中国的新列车投入运行后将极大提高泰国火车的舒适度与现代化程度,预计新列车将于10月正式投入曼谷-清迈线运营。

试运行仪式上,泰国交通部长阿空介绍,本次泰国以49.8亿泰铢(约1.44亿美元)从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115节米轨客运列车车厢和车头。阿空表示,泰国政府会加快提高全国铁轨的承重能力,加快铁路复线建设及推进高速铁路线路建设。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