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意大利加拿大总理造访阿里 抢镜天猫酒水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05 11:3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9月4日,浙江杭州阿里巴巴园区,意大利总理伦齐造访阿里巴巴,意大利总理伦齐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干杯为“9·9天猫全球酒水节”意大利专场助威

2016年9月4日,意大利总理伦齐如约造访阿里巴巴,为“9·9天猫全球酒水节”意大利专场助威。阿里巴巴西溪园区9号馆大屏上,意大利语的红色大字特别显眼:A tutto il mondo:Salute(世界与你干杯)!

欢迎仪式上,现场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来自伦齐家乡托斯卡纳大区的一款葡萄酒,邀请伦齐和杭州佬马云举杯同庆首届天猫全球酒水节。

伦齐自豪地称,不只是自己家乡的酒好,事实上整个意大利产的葡萄酒都非常棒。

听到酒水节意大利专场中超过500款意大利名酒可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伦齐连连赞叹“太好了”。

今年4月11日,马云在参加意大利酒展期间,与伦齐共同宣布将在今年9月9日开启首届天猫全球酒水节,两人当时还喊话在座的意大利红酒生产商,要在阿里巴巴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上一起改变世界。

短短几个月内,意大利葡萄酒在天猫开设的旗舰店数量已仅次于法国,成为天猫平台上的葡萄酒第二大国。

这也是伦齐与马云的第6次相见,在马云和伦齐看来,酒水节不仅是做生意,更重要的是文化交流。

马云说,意大利中小企业众多,天猫最近发起了酒水节,启动了意大利馆,希望这两大项目能帮助到意大利的中小企业。

伦齐则表示,“未来一年阿里巴巴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启动了酒水节,但我们还有更多的合作可以讨论。”

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大的红酒生产国,但是在中国红酒市场份额并不高。不过伦齐希望让红酒这个有漫长历史的传统产业,能够追赶上互联网科技新浪潮,通过天猫快速接触到中国用户。

就在此前一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曾到访阿里巴巴,力推加拿大的冰酒。

作为连接海外品牌和中国消费者的纽带,天猫正在打造一条联通全球酒水产地的“丝绸之路”。首届9·9天猫全球酒水节与包括意大利、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酒水原产地政府、行业协会和酒庄直接合作,消费者将可品尝到来自50个国家超10万款美酒。(阿里巴巴供稿)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