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惊险!拖挂式货车高速冲出护栏 车头半挂空中[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07 07:51:57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广乐高速一大型运输车冲出安全护栏,车头悬空100米。(网络截图)

据清远新闻网官方微博消息,5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广乐高速南行K218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运载汽车成品的大型运输车冲出高速护栏。在拖吊作业中,为确保现场交通安全,交警高速五大队在南行K215(坡顶位置)采取截流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约20分钟后完成事故现场清理,恢复车道通行。

据现场民警介绍,发生事故时,该大型拖挂车撞到中间护栏后,沿右侧车道滑行近一百米,冲出了道路的安全护栏,悬挂在空中,而下方大约距离地面约150米,情况非常惊险!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员伤亡。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