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中国网展区惊艳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19 15:0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19日,以“天地心,家国情”为主题的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拉开帷幕。  梁雅祺、肖达摄影

中国网 山西平遥讯(记者赵娜 董宁 刘桢珂)9月19日,以“天地心,家国情”为主题的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拉开帷幕。中国网“各国驻华大使肖像展”入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精品馆,吸引国内外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关注。

据悉,本届大展以“从观看到呈现”为学术主题,分邀请展与报名展两部分,分为社会生活类、自然风光类、艺术观念类三大类,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281名摄影师、摄影机构参展,展览总数达522个,图片总数15000余幅,展览涵盖了纪实摄影、艺术摄影、商业摄影等多种类别,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创新多元,全景演绎当代摄影的传承与创新、关注与思考、发展与探索。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