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部砺剑”第三场: 新型作战力量轮番上阵[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0 14:37:06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申冬冬 刘健 安冒友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17日,中部战区陆军组织的“中部砺剑-2016 确山C”实兵自主对抗演习在确山训练基地全面打响。陆军第54集团军某红军师与该集团军某机步旅组成的专业“蓝军”展开激烈交锋。演习中,红蓝双方不设预案、不搞预演、自主对抗、自主行动、自主保障,在复杂条件下展开伏击与反伏击、侦察反侦察、攻防互换等课题演练,特战、电抗、陆航等新型作战力量轮番上阵,双方战法运用灵活,打法不拘一格,在近乎实战的战场环境中检验参验官兵的战斗意志和素养,大大提升了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和精确、立体、持续作战能力。(申冬冬刘健 安冒友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