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高原傩具亮相北京设计周 传统与现代擦碰火花[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5 12:42: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热梦科巴艺术团设计制作的《傩神之间》高原木偶展在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中亮相。  高宇 摄影
 

中国网讯 9月23日至28日,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国际设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文化保税园举行,热梦科巴艺术团设计制作的《傩神之间》高原木偶展在活动中展出。展位用绚丽的高原色彩,以场景方式,将山中的民族传统手工艺展示给观众。

《傩神之间》展期望用这些具有非遗内容的高原傩具、傩舞、傩戏,让其厚重的文化内涵,为更多的人所了解。前来参观的观众中,有国家文化代表,有国内各个艺术机构专家以及媒体记者,他们都称赞展位的设计和制作,有中国匠人精神。北京国际设计周是中国的顶级设计展,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设计综合展,代表艺术与文化的最前沿。将中国的民间艺术和历史传承与国内外最高等级设计师所带来设计理念同台展出,以期擦碰出智慧的火花。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