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35年前的底片再放光芒 探访刘世昭重骑大运河影像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5 18:1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981-2016京杭大运河再骑行——刘世昭摄影展》将于28日在恭王府揭幕。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 《1981-2016京杭大运河再骑行——刘世昭摄影展》将于28日在恭王府揭幕。25日记者来到了多福轩西配殿探展,影展现场已经布展完毕,开放的展区让一些游客可以先睹为快。

1981年,刘世昭与文字记者搭档沈兴大各骑一辆飞鸽自行车,从北京沿着京杭大运河一路采访到杭州,共骑行了5000余公里,用时404天,拍摄了数以千计的照片。今年2月28日,68岁的刘世昭先生从恭王府出发,重骑大运河,让35年前的胶片再填光彩。

据了解,此次影展精选了刘世昭前后两次骑行京杭大运河的百余幅照片,采用对比的表现手法,再现了改革开放后,京杭大运河沿线四省市的经济、文化、农业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1月20日,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前往观看。

此次展览是恭王府影像艺术系列展览之一,此前还曾举办“延伸的瞬间——广州美术学院摄影与影视专业师生影像作品展”、中国古建筑摄影作品展、中国摄影留学生作品展等多个专题性摄影展览。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