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三届中法环境月正式开幕 导演雅克·贝汉、演员陶虹出席[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8 20:51: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三届中法环境月开幕式现场(从左至右分别是推广大使马军、陶虹,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导演雅克·贝汉、雅克·克鲁佐


中国网北京9月28日讯 (记者 黄婉晴)第三届中法环境月开幕式于9月27日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导演雅克·贝汉、雅克·克鲁佐以及本届中法环境月的推广大使演员陶虹、环保公益人士马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开幕式上,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先生授予了陶虹女士和马军先生中法环境月推广大使荣誉证书,肯定他们为环保事业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当天,导演雅克·贝汉与雅克·克鲁佐的最新电影作品《地球四季》也作为中法环境月的开幕影片在中国影院上映。

本届中法环境月的主题为“生物多样性”,将于9月27日至10月27日在中国的25座城市开展30项活动,其中包括展览、电影放映、音乐会、艺术工作坊、讲座-讨论会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网《中国访谈》栏目“第三届中法环境月”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