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梅拉尼·罗兰执导纪录片《明天》于10月23日在中国上映[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24 17:0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罗文哲在纪录片《明天》首映式上致辞    摄影 中国网 黄婉晴


中国网北京10月24日讯 (记者 黄婉晴)10月23日,梅拉尼·罗兰和西里尔·迪昂联合执导的纪录片《明天》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首映式,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罗文哲出席首映式并致辞。

梅拉尼•罗兰和西里尔•迪昂热衷于保护自然,拍摄团队走访了十几个国家,调查寻找缓解威胁人类生存的生态、经济和社会危机的方法。在拍摄过程中采访了农业、能源、经济、民主及教育领域的多位人士,他们通过新的尝试,竭力保护着明天的世界。

《明天》在法国上映后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超过百万的观众观看了这部电影,好口碑成为了电影最好的宣传方式。这部纪录片不仅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也得到了业内影评人的一致好评,荣获了2016年凯撒奖最佳纪录片。

《明天》是一部给人类带来希望的电影,它展现了世界各地保护环境的具体措施以及如何改变我们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此次的第三届中法环境月把这部电影带到中国,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关注与思考,共同探索保护自然的新举措。

第三届中法环境月于2016年9月27到10月27在中国的25座城市开展30项活动,其中包括展览、电影放映、音乐会、艺术工作坊、讲座-讨论会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网《中国访谈》栏目“第三届中法环境月”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