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联合救援-2016”中德卫勤联演进行实兵对抗:一场无脚本全要素的救援行动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2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赵杰 胡红升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联合救援-2016”中国-德国卫勤联合演习24日进入全要素、全过程实兵对抗阶段。图为直升机转运伤病员。 摄影 曾奇


中国网10月25日讯 “联合救援-2016”中国-德国卫勤联合演习24日进入全要素、全过程实兵对抗阶段,这是一场历时8小时的全要素救援行动,全程模拟在第三国地震灾后实施联合医学救援的一天。双方通过随机导调、联合指挥、联合救治等内容的演练,有效检验参演人员的应急协同救援能力。

“联合救援-2016”中国-德国卫勤实兵联合演习是我军与欧洲国家军队首次卫勤联合演习,也是中国军队卫勤在境内与外军举行的首次联合演习,标志着中德军事卫勤交流合作开启新篇章。(裴希婷 赵杰 胡红升)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