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创意时尚 香黛宫•龚航宇开启“宫·以后”现代旗袍新时代[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26 09:5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孔敬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作为当代旗袍新代言人——香黛宫•龚航宇,10月25日,以“宫·以后”为主题再次惊艳亮相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秀,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香黛宫·龚航宇现代旗袍”发布会,开启了一场旗袍的生活美学秀。此次华美大秀,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广西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数十家媒体的广泛关注的和一致好评。

“新时代,旗袍已不在是一个符合,一种传承,而是新文化,新时尚。我希望以全新的变革,优雅的时尚,在传承文化的同时打破传统,用艺术化的生活装点现代旗袍设计,穿出新时代女性的优雅、自信生活”。香黛宫华服创始人、中国十杰设计师、素养讲师、诗人龚航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也许我做的不是旗袍,只是借用了‘旗袍’这个词,因为我所做的,就是要赋予旗袍新生命,以时装旗袍的形式,与现代生活深度融合,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明星助阵 24节气穿出旗袍多面人生

本次大秀一反龚航宇以往编排风格,去除了以舞蹈、诗歌开场的模式,以“减法”的纯粹态度,完全呈现服装“干货”,诚意满满,引导受众以简性态度面对生活与服饰,拒绝服装款式、工艺、程式造成的负累,以旗袍的样态回归生活本真,甚至以留白的方式给穿者更大的舒适空间。

特别是,本次大秀龚航宇用极为开放的心态为旗袍设计加入了以帽子、挂坠、箱包为主的配饰,打破世人对旗袍呆板的固有印象,使其彻底融入你我随性的生活,打开生活旗袍、休闲旗袍、时装旗袍、职业装旗袍的多变之旅。

“这次大秀,我以24节气、四季变换为构思,通过不同时间段的变化来体现女性穿旗袍的魅力和风采,特别是还融合借鉴了伊慧的女性主题绘画,进行二度创作。意在告诉大家,旗袍如时装一样,可以随时穿,应景穿。旗袍之所以没有走进生活,就在于设计没有参悟生命。”龚航宇表示,女人不止一面,旗袍也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秀还邀请到了2015环球夫人总冠军龚华、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孔敬,中国十大名模楚惠以及她的一双儿女前来助阵。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孔敬以一袭简约不失复古,清新而脱俗的华丽旗袍,唯美的拉来了大秀华美的乐章。随后24套旗袍在美轮美奂中惊艳穿梭,仿佛带我们穿越在民国,又游走在现代生活,时空交错,传统与时尚交融,创意十足,不得不感叹,旗袍的魅力与龚航宇的别具匠心。

而更为令人激动都是,中国十大名模楚慧携她一双儿女,以亲子装的形式演绎了最后一个系列的服饰,温暖的爱,满满的情,旗袍在感动中,以华丽的色彩唯美演绎了生活之美,人性之美。不禁感叹,旗袍无处不生活,生活处处可以穿旗袍。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